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志明與春嬌﹝上/下不分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典心

出版社:狗屋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8-16

ISBN/ISSN:978986163567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上》他打從第一眼就煞到她!身為鎮長,林春嬌是全鎮的焦點、媒體的寵兒,她嬌美豔麗,身材火辣得讓男人難以呼吸,鎮上不論大事小事,她全都一把抓,不但事必躬親,還能處理得有條不紊。但,她對別人和善有禮,卻從沒給他過好臉色,不論他如何釋放「善意」,她還是對他大呼小叫、頤指氣使。其實他並不介意,為一個美麗的女人服務,不過,有付出就該有收穫,他也會從她身上,找到專屬於他的「福利」!《下》她就是看他不順眼!陳志明是小鎮裡新到任的警長,他不但高大健壯,黝黑結實,全身上下盈滿野性的強悍,還有多到幾乎滿溢的雄性費洛蒙。既然身為警長,不是就該以身作則,打擊犯罪嗎?他卻總愛招惹她,還一再對她做出「犯罪行為」。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但這男人的「火」,不但燒得特別炙熱,還傾盡全力對她「燃燒」,害得她竟也漸漸全身火燙了起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