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紅嬰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簡媜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4-30

ISBN/ISSN:97895752224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曾經企求過嗎?在暗夜歸家的路途中,抬頭仰望愈來愈稀疏的星空,或倚著山崖老樹,眺望閃爍的萬家燈火時,我是否曾低下頭,誠心誠意地祈求:「給我一個可以靠岸的人,給我一個嬰兒。」  本書乃作者蓄意貼近育嬰實況而寫的「散文紀錄片」,詳述自己初為人母的忐忑心路及親手撫育新生命過程中和種興奮、惶恐、期待及挫折的心情。  作者以其優美、慧黠的文字,配合雙線結構,一方面忠實紀錄新生兒成長過程、傳遞頗具實用性的育嬰心得,另一部份「密語」系列則潛入私密的內心世界,追溯生命源起、見證女性角色的鍛鍊歷程。

作者簡介:

簡媜  生於宜蘭縣冬山河畔,台大中文系畢業。專事寫作。曾獲吳魯芹散文獎、時報文學獎、國家文藝獎(舊制)等。作品以散文為主,著有《水問》、《只緣身在此山中》、《月娘照眠床》、《私房書》、《下午茶》、《夢遊書》、《胭脂盆地》、《女兒紅》、《頑童小番茄》等十餘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