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駱以軍

出版社:INK印刻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4-10-01

ISBN/ISSN:98674202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由過去一年多來《壹週刊》的專欄「我們」結集而成,經過一年每週一篇的高壓寫作,小說家駱以軍以華麗想像力鋪陳出五十餘則,由悖德夢境、惡童記憶、魔幻現實......交錯糅雜而成的詭奇狂想。

一則則虛實無從辨識的敘述,讓即使熟悉作家撒謊奇技的讀者,也不禁要在閱讀過程中認真焦慮並錯亂著。高超的小說技藝濃縮在每則三、四千字的極短篇中,是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師小品。

作者簡介:

駱以軍

1967年生。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研究所畢業。曾獲台灣省巡迴文藝營創作獎小說獎、全國大專青年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推薦獎、時報文學獎短篇小說首獎、台北文學獎……等。曾出版小說集《遠方》、《遣悲懷》、《月球姓氏》、《第三個舞者》、《妻夢狗》、《我們自夜闇的酒館離開》、《紅字團》。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2004年好讀回顧:出版人愛讀本】劉綺文(高談文化 主編) 認為2004年最值得推薦的一本書:「令人十分酣暢淋漓的散文集,將憂傷、爆笑、奇詭、無奈共冶一爐,令人讀來笑中帶淚、淚中帶笑,書中的過往青春或真實事件皆充滿著電影劇情般的神奇魔幻感,又有著飽滿的人間氣味。」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