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陳煥庭談深層溝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煥庭

出版社:希代多媒體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9-02

ISBN/ISSN:957467047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人的生活品質取決於本身溝通表達的能力,對內的自我溝通及對外的表達技巧,將是決定個人成敗的關鍵。在溝通表達中,最嚴重的溝通障礙,就是溝通者經常將自己的價值觀念灌輸給對方,讓對方接受或認同,如果不符合對方的價值觀,當然就可能遭致抗拒或排斥,而造成彼此的決裂。

作者簡介:

陳煥庭神經語言課程專業講師,美國Neuro-IinguisticProgramming協會資格認證。係目前國內極少數神經語言專業講師,以其十年之教育訓實務經驗,對溝通表達技巧、婚姻諮商、青少年輔導、領導統御、銷售談判等具有獨到研究。現任卓越人生訓練機構負責人、台北縣警察局顧問、創億理財顧問公司顧問、前景文化事業集團首席顧問、各廣播節目主持人及國內各大專院校……等數十家企業團體顧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