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偉大的一步:尼爾.阿姆斯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唐.布朗|譯者:朱恩伶

出版社:維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01

ISBN/ISSN:97898663103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九三二年,兩歲大的尼爾.阿姆斯壯因緣際會觀賞了一場飛行比賽。
色彩鮮豔的小飛機咻的一聲掠過尼爾的頭頂,這一幕景象好壯觀,深深刻印在尼爾幼小的心靈上。
尼爾一天天長大,他一次又一次夢見自己屏住呼吸,飄浮在半空中。
他在教會的墓地割草、在麵包店打工,支付上百架模型飛機和《空中旅行》雜誌的費用。
在萬里無雲的夜裡,尼爾會爬上鄰居金德先生的車庫屋頂,用望遠鏡欣賞月亮和星星。
一天,尼爾問父母,可不可以讓他去學開飛機?
他的父母答應了。
一九六九年七月二十日,這個生性害羞的小男孩踏上了月球,成為幾百萬人心目中的大英雄。

作者簡介:

文.圖/唐.布朗(Don Brown)

職業插畫家,已創作超過十二本圖畫書。喜歡描寫人物,故事主角包括探險家、科學家、太空人、運動員、電影製作人、宗教領袖等等。現與家人住在美國紐約州長島。

譯者簡介:

朱恩伶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廣播電視電影系碩士。翻譯作品包括《莫內的奇幻花園》、《跟歐姬芙一起去看世界》、《時代精神捕手》、《婚禮畫密碼》(維京國際)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1999年美國家長首選金牌獎(Parents’ Choice Gold Award)

.2000年紐約公共圖書館百大選書



.「隨著阿姆斯壯的腳步去看見未來。」──探索家共同發起人兼探險長 林義傑

.「一個浪漫的英雄故事。」──《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

.「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詳,但從沒有一本能像《偉大的一步》這般鼓舞人心。」

──科克斯書評

.「這本關於尼爾.阿姆斯壯的傳記很能引起讀者的共鳴,作者以靜謐的文圖,譜出阿姆斯壯完成畢生夢想的力量。」──《告示牌月刊》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