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蔡康永、太陽臉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4-05-28

ISBN/ISSN:986136013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親愛的會員,在這個炎炎暑假中,只要你的名字有「蔡˙康˙永˙太˙陽˙臉」任一字,訂單金額250元以上,即獲贈「聽蔡康永說那些男孩教我的事」CD一張,陪你過暑假!(此CD 並無單獨販售哦。)

★CD朗讀:蔡康永(本尊) / 音樂提供:YIRUMA<情書>專輯/風潮唱片



當蔡康永獨特的世界與
太陽臉深具魅力的繪畫世界交錯,
記憶中的男孩們栩栩如生地重現了……
將那些男孩一一編號,只是方便我記得並書寫他們,其實並沒有任何意義;還有,我只是想寫一些我生命中遇見的,關於男孩們的故事,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關於男孩,每個人都可以寫出一堆故事,可是能讓人一篇接著一篇津津有味讀下去的,恐怕只有蔡康永的男孩故事了;乍見書中描述,只覺心頭一震,雖是作者認識的男孩,看來卻如此熟悉;在某些看似陰森而絕望的情節中,可以發現一絲情感與愛的幽微光芒,及令人會心一笑的黑色幽默。搭配他親自挑選的搭檔太陽臉的細膩插圖,使得每個男孩的影像栩栩如生,忽地就躍入眼簾,就彷彿好久以前認識的男孩又回到記憶中一般……

作者簡介:

蔡康永

相信愛,相信正義,相信文明,相信宇宙是值得的。

面對欲望時會軟弱,面對邪惡時會軟弱,喜歡別人多過喜歡自己。

從上個世紀的尾巴,開始參加公共活動,比方說,主持一些節目,寫一些東西,講些話,安慰或者傷害一些別人。

根據地是台北,血統有時被認為是上海,但不管怎麼說,很肯定自己是不重要的,很肯定自己是不重要的,很肯定自己是不重要的。

太陽臉

1970年出生於台中市的公獅子。

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畢業,曾任職平面設計公司及中國時報副刊組美術編輯。

2000年開始成立個人工作室,專職平面設計及插畫。

個人網站:www.sunny-face.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