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克莉絲蒂自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阿嘉莎‧克莉絲蒂|譯者:陳紹鵬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4-01

ISBN/ISSN:978957325220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世界推理之后阿嘉莎‧克莉絲蒂歷經豐富的一生,於晚年開始撰寫的自傳。她於六十歲時開始提筆,七十五歲完成,照她的說法「現在停止,似乎正是時候。因為,就一個人的一生來說,要說的全都在這裏了。」歷經十五年漫長回憶,作者的自述仿若一條閃耀於落日餘暉前的暖暖長河,她徐緩的娓娓道來,而又不時閃現著奪目的爍光,誠如她一生的寫照。這部傳記雖然不脫一般自傳的格式--由童年寫起,而至停筆的時間結束,但她並不讓自己過份呆板或嚴格地受到編年法的限制,它的可愛親和之處便是,她完全依照興之所至寫作,生活中的插曲、回憶隨手捻起。雖然生命中有幾段痛心的過往,但在她回憶中,仍然多的是生活中歡樂、趣味的部份。可以說,這本書是一首生活樂趣的讚美詩。全書共分十一章:一、梣田二、孩子們,出來玩啊!三、我家有女初長成四、君子好逑五、烽火連天六、環遊世界七、失去的逍遙世界八、第二春九、和麥克斯的婚姻生活十、第二次事界大戰十一、秋從眾多章節標題中,可看出作者的生命豐富多奇,出身優渥的英國中上階曾,而後家道中落,又親逢兩次人類悲劇的世界大戰,並以一弱女子之身周遊世界各地,隨夫婿深入奧秘的考古之學。如此多姿多采的生命,我們也終於了解,為何她能一本又一本寫出令人愛不釋手的推理名作,而歷經七、八十年仍未被前仆後繼的後起之秀所淘汰,穩立「推理之后」的美譽。感性與理性的克莉絲蒂,真情至性的阿嘉莎,就此登場。

內容簡介